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紅彗星出現喇身!高達電腦系列+++勁想買LO

高達一向極受動漫迷歡迎,有新作推出固然多人討論,但其實經典的0079仍然有很多忠心粉絲。最近本地數碼及時尚精品品牌MW推出全球首部以高達為主題的電腦,兼且選用有「男人的浪漫」之稱的MS渣古,夠哂特別。

自護單眼機先行今次「高達電腦」並非以元祖高達為主角,反而是在故事中的自護公國機體為設計概念,機身上方印有自護公國的標誌及機體型號,而自護機體頭部的單眼設計就用作電腦的開關掣。首批推出的型號包括紅彗星(紅色)、綠渣古(綠色)和大魔(紫色),至於自護號(灰色)及魔蟹(藍色)將於稍後時間推出。電腦體積只有21.5cm x 23.5cm x 7cm,機身跟月餅盒差不多,方便放在廳中位置擺放,展示其獨特的外形設計。

硬件規格各有特色五款電腦規格各有不同,規格參照各機體於自護派系中的軍階而設,作為戲中其中一個主角紅彗星,擁有最高規格,包括第二代Intel Core i3-2105處理器、4GB DDR3記憶體及750GB SATA 2硬碟,效能足以應付一般日常需要。最值得一讚的是電腦擴充性,機背介面加入了較少見的Display Port及eSATA,更提供USB3.0接口,支援高速傳送。紅彗星的機身更配備有Wi-Fi接收天線,切合動畫中需要優良通訊能力的領導者身份。





◆ MW x Gundam紅彗星




◆ 機面印上自護標誌及機體型號




◆ 單眼位置為電腦開關掣




◆ 另購高達滑鼠鍵盤組襯成一套(建議售價:$198)




◆ 五款高達電腦造型




◆ 全系列高達產品一覽
 MW x Gundam紅彗星規格:
處理器:Intel Core i3-2105(3.1GHz)
晶片組:Intel H61
記憶體:4GB DDR3
顯示卡:Intel HD Graphics 3000
硬碟:750GB SATA2
光碟機: -
其他功能:802.11b/g/n
連接介面:USB 3.0、HDMI、DVI、Display Port、eSATA
尺寸:21.5cm x 23.5cm x 7cm
重量:1.52kg

售價: $5,999(紅彗星)/ $3,499(大魔) / $2,999(綠渣古) / 待定(自護號 / 魔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